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短暂的天公日....


Haiz~~
年初八晚拜天公,
就要赶着回KL了...
心情还是有点不舍得离开,
现在还是觉得在家里比较开心,
和家人在一起才是最快乐的.....
渴望这两年快点过啊,
不,我也不知道能挨的过剩下的两年吗....
真的很辛苦> <
Haiz.....

初八当天晚上,
几想时间过慢一点,
朋友的约会是不用考虑了,
因为在家新年的最后一天当然一定要和家人在一起...

在等待的当儿,
也开始收拾我的行李了,
一个书包变多两个一大包的,
haiz,重死了,
而且又很下衰一下,
塔Monorail还要和别人挤 -.-
没有办法咯,
妈妈怕我饿死,
叫我带一大堆的食物上来,
还不是那几样,
都是早餐麦片之类的...hehe
不过也好,好过没有...

快接近十二点了,
妈妈把要祭拜的食物都摆在桌子上,


当然少不了烧鸡烧鸭,


烧鸭...


烧鸡....


炸鱼...



天公的蛋糕...^^

哇,烧鸡烧鸭都我最喜欢的食物,
其实还蛮想带上来吃的,
不过还是觉得它很油腻,
所以还是不要了...

再祭拜的当而,
各个都点香祭拜,
之后还放了红炮,
本来还想把过程录下来的,
哪知道烧的太快了,
一下子就完了,
连拍的机会都没有....> <

才祭拜差不多十五分钟而已,
妈妈为了我把食物都收收进来了,
因为我赶着回KL,
很赶,很赶,真的很赶....> <
她把烧鸡烧鸭斩的一块一块的,
还不是怕我和二哥没的吃,
所以就乱斩乱斩的,
没关系啦,可以吃到就好了.....
谢谢妈妈....^^

之后跟随二哥回KL去了,
真的很麻烦他载我到五姐家,
之后还要转回加央....


在二哥车上拍了一张,
其实是在塞车,
也不知道为什么?
凌晨还会塞车吗?.....

回到五姐家时,
都快要三点了,
一下子就躺在床上睡着了,
等待第二天五姐送我去塔快铁....

她的女儿真的很精灵,
拿了一个很像类似烟盒的给我,
我还以为她要给我抽烟,
很像烟,又很像口香糖,
我就奇怪,
她一咬了几口就吞了下去,
原来是普通糖果,


很像烟又很像口香糖的枣片软糖...Lol


做的很像口香糖,包装很像烟盒...
真是炸到了,还被我姐姐笑...
丢脸啊 -.-

回来这里之前,
给侄女拍了几张照片,
叫她摆,还真的摆了几个姿势
不错不错一下...


她很可爱的说:'搅啊搅,搅啊搅'.....


在偷笑...hehe^^


扮可爱~~


穿美美,上学去咯..^^


之后还是要回来这里了,
除了赶功课,还要应付很多生活上的问题,
我应经厌倦了,
真的很想尽快离开这里....
我真的正在....等....待....着....
Haiz....>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r'K' Blak Magik is Designed by productive dreams for smashing magazine Bloggerized by Ipiet ©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