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遊东禅寺...


年初六...
和几位朋友去了东禅寺...
本来是想说去看戏的,
可是某人说他刚下坡又再上去啊,
这次就放过你叻,
下次....呵~呵~呵~~~

其实今年真的没想过再去东禅寺的,
因为每年去都人多,车多,
又塞车,停车场有没位,
只能绕来绕去,
地上烂泥又一推一推的....
可是某人心血来潮说要去那里拍拍照片,
那我们就恭敬不如从命,
只好服从陈大人的建议...Hehe
(大人看到这句话,可别恼羞成怒哦)

在车上等着一位朋友当儿,
各个都自恋起来,
拍了几张照片....Lol
那位朋友真的很'摸'...
咱们都拍了七七八八,
她都还没好,真是的><
下次请吃饭啦, 不得违抗....^^



到了东禅寺,
我与其他两位兄弟进了厅堂里,
某位大师请求我们抽白纸,
看看咱们现在的个性与状况是否与白纸说的一模一样,
真的...很准啊...

我抽了 '生气是短暂的发疯'....
我没话讲了,真的很适合我...
只好接受大师的指导...


平静......

平静啊,还看...-.-

傍边那位疯的还真的有够疯....Lol


大胆,竟敢在寺堂里拍照....





之后开始漫游室外了,
当时在傍晚,
游客寥寥无几,
是时候拍下每一个回忆过程....




旁边那只很像狐狸,不像虎啊...







后面那个,真是欠揍....

来呀,来呀,来呀
许个愿吧...^^


学业猛进,万事如意,出入平安,
我通通要....


满满的心愿与祝福...


嘿耶,摆个post先...^^




两只纳福...




老虎啊~~
可是它拿着国旗似乎有点...............


我在小人国叻..hehe



空中也能长南瓜啊...
假的...^^


BAMBOO..我喜欢的植物...






Biki 和 Michelie


祈求今年一切顺顺利利...


咚~~~



来个正经先...^^


O Yeh!....
Biki...别打扮啦...


小孩子气....


十二生肖的蛇仙,
也就是我的生肖...



起风啦,起风啦...

我爱它 '红红烈烈' 最疯狂.....Lol




又在捣蛋...><
来人啊....


捣蛋已久,累啦....
Hohoho..终于不用再乱了...


来个健康平安先....^^

这次到学业进步....^^


再来...^^


慢慢的太阳开始下山了,
游客越来越多了,
我们也是时候回家了,
因为不需要和游客挤来挤去,
咱们溜先...^^

最后我们决定一起去吃晚餐了,
Steam-Boat...
味道还是一样没变,
功夫果然一流啊...
小弟佩服佩服....^^
朋友的新年聚会总是过得特别快,
Haiz...
又转回来想Kampar的生活,
有点烦人了...
不过一切很快就过去的...
我在等待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r'K' Blak Magik is Designed by productive dreams for smashing magazine Bloggerized by Ipiet ©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