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我怀念了....


你曾经对我是多么的好....
都好过其它的...
但是我不得不把你给忘了...
我害怕会再次的怀念你...
因为每一次怀念你时,
我都会流眼泪.....
可是前天晚上,
我躺在床上准备要入眠时,
脑子里突然有你过去的画面...
我就情不自禁的怀念你过去的一切...

你曾经是多么的好,
你对我们一家人都是诚心诚意,
我很喜欢哪一种感觉,
但是有时候你都会狠狠的臭骂我一顿,
那都是因为我做错事,我不懂事,
毕竟我都还是一位小孩子....
你几乎一个月会回来一次,
你和姐夫都会从马六甲带很多很多的水果回来,
我每一次都很期待你回来的那一时刻...

你每次回来,都会带我去附近的百货公司,
你都会买很多很多的粮食,
当然少不了维他精,
起初的我区区为了一排维他精已经高兴了一整天....
可是你那么快就离开了....
离开这个世界,
我又怎能每一次怀念你时都不是流着眼泪呢?
难道你对我的好就只是几年而已吗?
不能再多几年吗?
你开始生病时,
我却不知道你生的是什么病...
我只知道你有一天你会离开我们...
从生病开始,你就从马六甲回来一直住在我们家了...

你曾经都很喜欢吃冰,
所以你可能会为了冰而疯狂...
还记得你离开的前一个晚上,
家里做了菜燕,放在冰霜,
却被你发现了...
爸爸妈妈不允许你生病时吃冰的东西,
可是你那憔悴的样子,瘦的像非洲人一样,
连说话都没有力气了,还坚持说你要吃,
可能你会害怕再吃不到冰,你还是一直坚持..
妈妈到最后也没办法了,
去冰霜切出一小块,再把它切得像肉碎一样小块,
因为你吃粥都没有力气了,更何况是这个,
到最后再慢慢地喂你吃,我真的很担心你....

第二天,也就是姐夫回来接你回马六甲的那一天...
行李都帮你准备好了,
我当时很舍不得你离开,
妈妈也问了你,你还想回去吗...
你连说话都没有力气了,我们怎么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
过后爸爸也亲自去问了你,你只能对我们轻轻地点点头,
意思就是你想跟姐夫回去...
我们也只能让你走...
慢慢地扶你上车,
看着你走了...

兄弟姐妹都很舍不得你上车的那一幕,
看着爸爸妈妈心酸的样子,
我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一直到姐夫开车到半路时,
突然期间姐夫打电话来跟妈妈说你离开了,
我们听了都非常地伤心.......................
我无力的躺在床上,哭了一整天........
..........................................................................
妈妈都说你为什么要走?为什么你要让爸爸妈妈那么的难过....
从那天起,我会情不自禁的想起你,怀念你,一直到现在没有遗忘过...
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可以活的开心,幸福,快乐...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再次见见你,
就算一次,哪怕一次而已,我都会很开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r'K' Blak Magik is Designed by productive dreams for smashing magazine Bloggerized by Ipiet ©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