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新年.家人记


年初二....
我最开心的一天,

姐姐们都回家乡和我们弟妹们团聚团聚,
一家人又可以开开心心,有说有笑的....
这种感觉几乎都是一年一次,
所以每一年的那一天我都会拒绝朋友的约会,
抱歉啦,朋友们,晚上才可以和你们聚聚会...

妈妈一大早就爬起来煮'好料'...
Hehe,我却还在做猪,只有六姐帮妈妈而已,
看她们手忙脚乱的,
我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的....Hehe
不过说真的,姐姐煮的菜还真的很不错...
在等待姐姐们回来的当儿,
美味佳肴都摆放在四张桌子上了,


这是其中一张....

过后还要添差不多要20几碗的饭,
两大煲饭都不够啊....
妈妈,辛苦你了....^^



开餐之前,捞一捞生先咯...
发啊!!!!....


大家才一起'拼命'吃...Lol
热闹极了...
不过还真的很热啊...
Apa La....><
酱好的气氛,竟然有酱热的天气...
Haiz~~><

填饱肚子后,
决定拍几张全家福照做纪念下...
Hehe...^^



有点乱,

当天大哥好像忘记回了....-.-
还有忘记的...swt




大姐♥大姐夫



三姐♥三姐夫
少了大哥,好像去耍舞狮了....


五姐♥五姐夫




我的外婆...
一直paiseh不要给我拍,
她说酱老了拍了也不好看....
不过我还是偷拍下来了...Hehe...



最小的侄儿和他的三哥...


'坏蛋人'来的...我姐的为他的称呼...
因为整天只会搬东搬西,手很痒....


还抢镜头要拍照...-.-

过后的时间,
还不是一样,
大家都是赌鬼...
马上开台咯,
到最后还是我输了.....
Shit...今年真衰啊,
玩几盘,输几盘.....




不过还真的很开心,
因为家人团聚始终都是最开心的,
有家人的笑声,
才是最幸福的家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r'K' Blak Magik is Designed by productive dreams for smashing magazine Bloggerized by Ipiet ©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