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新年.朋友记


累啊...
连续四天疯狂的吃,喝,玩,乐..
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真的很开心...^^
朋友一叫到,
不用任何的考虑,
我一定到啊...
毕竟我们都很久没聚在一起了....




因为在Kampar的我,
可能会很少再和他们相聚,
所以决定和他们一起疯啊...
去了几十个站,
累死我啦><
我看应该快要得糖尿病了,
每一天都只会喝包装水之类的,
白开水一口都没喝,新年饼干我少吃,
因为新年期间天气都很闷热,
吃那么多饼,
如果生病了,
岂不是不用happy!!!
说真的,
好像喉咙有点痛了...><

和朋友去唱k,
大喊大叫的,
好像吵到隔壁房间的,
下衰到-.-
咳~~
很久都没唱k了,
唱到好像没气的感觉..-.-
不过还是很开心的叻^^




又看了一部 '大兵小将' ,




赞^^..骑牛迎新春,又搞笑,
不错,不错...我喜欢啊...

这几天都只会和朋友赌博,
明知道今年我稳输的,
还死命去赌.....
没关系啦,一年一次,
大家Happy Happy最重要吗...^^


21点的奸笑...-.-
后面的都觉得无奈...


只会吃我的钱的吸血鬼s....
-.-


你酱爱吃,我就跑...^^


你们看着><
这一次我放水罢了...hehe
下一次我会通通把你们给吃玩的...哈哈哈哈哈 XD...

要开始做功课啦,
还有很多功课等着我去做啊,
忙了...忙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r'K' Blak Magik is Designed by productive dreams for smashing magazine Bloggerized by Ipiet ©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