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KL Trip..


累呀....
刚从KL回来(Saturday)....

AV学生都参与了Miss Leong '' '' '' 的KL Trip..
去干嘛?
去看画展Lu....
学校提供两辆UTAR Bus,
如果没猜错的话,
应该有85%AV学生出席而已....

那里各式各样的画都令我刮目相看啊,
真的,没吹牛...
虽然我没用心地看...
那是因为我知道看画展的时间才那半个小时吧Le..
就要离开了..
所以就随便瞄瞄....
真的让我觉的很有实力的画...
我会待留几秒钟....
里面除了画,还有雕像之类的,还有环保的彩色领带...
真的很Cool...
可惜都不让我们拍照,
要不然我会拍 '很多很多' 与大家分享...
真是的==



只能在艺术馆大门前拍照...
我有点丑,Hiaz~没眼看....




看了这一个画展后,
MissLeong又带我们去KLCC看照相馆...
看在当儿....肚子已经咕噜咕噜叫,
饿到我啊...
看完照相馆,
我们打算去Nando's填饱肚子...
餐厅里爆满顾客,
Haiyo,还要等哦...=.=
也没办法了,
我们留下电话号码给Nando's,
如有空位,即可打给我们...
我们便到对面的Romp看衣服,
哇!!!!...
里面有很多衣服我都看上了,
可是穿起来不是很好看,
之后在没有考虑范围下买了两件,
我想我可能会后悔也说不定...
因为有人在等着我才一起去用餐,
而却其他人都在餐厅等我们了...
我也觉得不好意思让朋友等,
我有在Romp试了很多衣服,
所以便买了两件...
如果没有买,不是很丢脸..
Hiaz, 看到Romp员工的臭脸,
我也不得不把它买下...
很谢谢Ian和Y'Ting等着我才去用餐....
谢谢你们...

用餐后...
只剩下一个半小时的时间,
再去逛其它的...
我又在PDI买了一件黑色的裤子,
花钱如水啊~~~~haiz....=.=

就这样,四点半,
我们又去PasarSeni逛到六点正..
呼,真的很累...
逛到我脚快要废la...

等待巴士的到来,
回到Kampar,
整个人像残废人士一样,
所以事实已证明,
我不是一个爱逛街的人,
我买衣服已经够随便了....
Hiaz...
就这样,我们的KL Trip有点'讽刺'...
不是看艺术,而是去逛街...Hehe^^


Seiye...看哪里???镜头在前面La



Haiz~~SeiYe真爱抢镜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r'K' Blak Magik is Designed by productive dreams for smashing magazine Bloggerized by Ipiet ©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