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我的解药..


看戏也许是我的解药..
每一次心情不好时,都会选几套戏来看..
最近我的心情都被成绩搞砸了,
每一刻偶尔都会想起它,
心情即刻有刺痛的感觉,
为什么..会这样...

前几天才去学校办点私人事,
看到有几位学生手上拿着一张纸,
心想,哪一张一定是成绩单了,
既然来到学校了,
不如顺便去拿成绩好了,迟早也要拿的,
拿了那张成绩单时,很不想理它,
马上放在文件夹里,
看了还是一样,不如不看..心想..
看见那些学生都开心笑着拿着成绩单,
心情低落又开始发作了...

昨天有人突然间传一封短信来,
短信里写着一些话.....
其实我已经给了自己很多次机会了,
不是第一次..
那也是三年前的事了,
因为成绩都不怎么好,
那时自己有想过考完马来西亚教育文凭就应该停学了,
但我也没有想过会和几位朋友来到这里...
结果,我现在很糟糕的成绩涌起三年前的想法...
................

结果都是这样了,
我都会看戏来慢慢弥补我心中的创伤,
起码我会陷入戏中的情景,
尤其是恐怖的那一段,
是我最珍惜的一段...

前几天选一套恐怖和一套奇幻动作戏,
The Haunting In Connecticut 和 G-Force..



昨天也选了The Illusionist 和 P2..



也看完了英雄第三季,


希望我的创伤会慢慢痊愈,
成绩的事应该放在一旁了,
应该给自己多一些时间,
你们的鼓励我真的很感激...
现在在远方,离了家好远,
想起朋友的鼓励也许才是最珍贵的...
谢谢你们...
也谢谢我的灵丹妙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r'K' Blak Magik is Designed by productive dreams for smashing magazine Bloggerized by Ipiet ©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