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成绩 · 心情低落


心情开始变得低落...
十分钟前,
尝试要登入Utar Portal,去看看成绩,
之前也浪费了好多时间去试,
看着恐怖片,等着,等着,
脑里在胡思乱想,
想成绩的事,不过最后还是能登入了...

既然能了,我还是很害怕的去看我的成绩,
其实心里早就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烂成绩是命中注定了,
果然,不出我所意料,
该担心的科目却通过,
不担心的却失败了....
不过这次实在太离谱了...
连我也接受不了...

当时的心情真的很痛,
为什么会这样,
至少也给我及格啊,
我真的失败了,
也许我真的不应该及格,
没有付出的是真的应该失败...

当时的我不禁流下眼泪,
因为根本就不想有这样结果,
我辜负了我的家人,
我真的很想做个抉择,
我真的想停学了,
不应该在这里浪费时间,
我知道自己的实力处在哪个等级,
我可以停学吗?妈..
但是我真的没那勇气开口,
有几次你都会问,成绩怎样啊?
我也只能跟你说,'应该OK吧',
我不能跟你说,'我考的很好,你不用担心'....
我担心你最后会失望....

我想休息了,
我真的想休息了,
我可以选择停学吗,妈....
如果你会来看我的部落格就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r'K' Blak Magik is Designed by productive dreams for smashing magazine Bloggerized by Ipiet ©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