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Multimedia Tools Assignment 1


终于完成我的Multimedia Tools科的Assignment 1..
呼.......
这个Assignment是要用Adobe Illustrator做出来的,
可是我什么都不会用,要怎样做?
任务包括个人公司的Logo, Business Card, Letterhead和Envelope...
看到酱的'东东',我看是自己吃自己了..

本人也没什么Idea,就上网找找看Sample..
其实心里就想要用竹子来设计了,
因为之前在中学也有用过...Lol..
不过Logo就不知道要怎样设计了,
然后便参考参考网上别人设计的Logo..
最后还是做出来了..

Logo只限定用三种颜色来设计,
之前也说了白色不算颜色,
所以我也只用了黑,大青和小青色
做出来了才知道老师是不允许Logo用Gradient Effect..
又说白色也算是一种颜色了,
真是麻烦,我又得改过..
改--改--改....
改成酱了,觉得没比第一个好看..最后也逼不得已接受它了..
因为我没其他办法~~咯~~

剩下的是我的Business Card, Letterhead和Envelope..
这是Letterhead的设计图...


完成后的效果..

其中一个是CD Cover,
没分的,只是做爽罢了...Lol
整个Assignment我都还满意,
只是我不明白Business Card为什么Print出来是字体是模糊的,
别人都没这样,只有我...
希望不会扣很多分吧...

接下来Assignment 2是设计漫画书的封面,
用Adobe Photoshop来设计,
希望结果会是我想象中的好....
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r'K' Blak Magik is Designed by productive dreams for smashing magazine Bloggerized by Ipiet ©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