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我中奖了,双合壁奖...(^.^)


前几天在网上按这个,按那个...
突然想起星洲互动网那有的参加有奖游戏...
就随便进去碰碰运气
因为之前,应该是二月时,
我也去那 '逛一逛' ,
参加了一项农历新年的问题,
结果叻,给我得了安慰奖....
也就是农历新年歌光碟一张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988的歌...

前几天再去那里参加了
Ghosts Of Girlfriends Past Obsessed 的有奖游戏。
结果呢,今天主办单位突然打来通知我,
原来我又中了三奖,而却还连续中了两个奖..
还真幸运的,
Ghosts Of Girlfriends Past 是1份 限量版Notepad
Obsessed 是 1份 限量版Baby Tee
至于Baby Tee 是什么,我就不清楚了。
看看星期天,主办单位的工作人员会送什么'东东'给我。

下次在进去那里看看,
看看我还有机会中奖吗~~
哈哈...

最近问了Y'Ling很多很莫名奇妙的问题
他也不懂得要怎样回答我,
Haha,你也有难倒的时候,
Hahahahahahaha....
其实是应该我不懂得问吧,Paiseh la~~~

最近真的很忙,很讨厌那种很忙的感觉
也没办法了,大学生吗!!
是应该闯一闯那种大忙人的生活....
星期五有两个Presentation
很有压力的叻~~嗨~~
人生中最讨厌Presentation了,
它可是我的致命伤...
加油吧,在那边呐喊也没用的...
加油,加油,麦烙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r'K' Blak Magik is Designed by productive dreams for smashing magazine Bloggerized by Ipiet © 2008